•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时间:2020-03-13 22:23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临渭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疫情防控期间,公安临渭分局对涉疫情违法犯罪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厉打击处理,坚决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近日,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对两名在防疫咨询服务点滋事人员依法进行了处理。

        2020年3月13日凌晨0时15分许,东风所值班民警接到报警:尤西社区八组防疫咨询服务点值守人员李某被八组居民邓某殴打,防疫咨询服务点设施遭到损坏。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对滋事者邓某、杨某某等现场控制并带回所内审查,同时开展走访,调查、取证工作。经调查,邓某、杨某某、刘某、张某等共5人(4男1女,4男饮酒)在邓某家中饮酒后,于3月13日零时许在防疫咨询服务点附近聚集吸烟聊天。在防疫咨询服务点值守的尤西社区八组李某等3名工作人员发现邓某(尤西社区八组居民)、杨某某(曙光村五组居民)等5人未戴口罩还聚集吸烟聊天,多次上前劝告,邓某等人不但不听劝告、拒绝佩戴口罩,还对防疫咨询服务点值守人员辱骂、推搡。期间,邓某还借酒劲将疫情咨询服务点值守人员李某殴打受伤,杨某某在旁起哄闹事,后伤者李某被送往市中心医院治疗,该防疫咨询服务点工作帐篷、桌椅等设施遭到损坏。经民警审讯,嫌疑人邓某、杨某某对其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临渭分局已对涉嫌妨害公务罪的邓某、杨某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公安临渭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公安临渭分局快速处置一起妨害公务案件

编辑:许艾学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