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图)

时间:2020-03-14 09:59 来源:平安临渭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图)

图释:分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3月13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公安厅委员会关于2019年至2022年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渭南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并就对分局党委《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研究,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同志组织学习了省厅、市局党委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会议还传达了全市政法和公安工作会议中关于加强政法队伍能力建设、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有关工作要求。李乐育主任重点对分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整体计划、阶段安排和制度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沈军指出,公安部部署在全警开展为期三年的实战大练兵,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新时代公安机关履行党和人民赋予重大职责使命的现实需要,是深化补齐工作短板、提升全警素质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新时代警务工作开展的重要保障。全局各单位、特别是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领导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严格落实“练兵先练长”的要求,全面推进实战大练兵工作。

沈军强调,一是要细化练兵方案。政治处要进一步细化全警大练兵的总体方案,牵头指导有关业务科室大队围绕总方案制定“六大练兵”方案,班子成员要组织分管部门专题研究业务警种实战大练兵工作,尽快制定各警种业务练兵训练大纲、考核细则。全局各牵头部门要按照“县局普全警”的基本要求,主动承担主训责任,做好分工负责、条块结合,共同组织实施。二要建强施训队伍。要高度重视教官队伍建设,政治处要严格按照省厅、市局要求,拿出工作办法,尽快整合并选聘建立一支政治过硬、实战鲜明、门类齐全的以兼职为主的专兼职教官队伍,为全局每个单位培养1—2名业务教官。三是要开展督导检查。成立由局领导兼任组长的大练兵工作督导小组,对全局练兵工作进行检查督导,及时通报练兵情况;对因工作重视不够、组织不力、措施不落实的,必须采取考核、通报、督办、奖惩等方式进行督促。四是要落实保障工作。警务保障室要配合政治处加快推进分局警训基地建设,确保按期建成投入使用。要为全局人数超过10人的单位健全民辅警体能训练室,落实大练兵经费保障和物资器械供给。五是要营造练兵氛围。要在公安网建立“全警实战大练兵”网页,建立练兵信息周通报制度,加大练兵奖惩机制和考评办法,全面启动宣传报道工作,及时挖掘报道一批实战大练兵先进典型和经验做法。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图)

图释: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组图)

图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李乐育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