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解放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实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3-23 10:06 来源:平安临渭

2020年3月20日早,解放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立即传达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由张渭斌所长宣布了解放所受表彰奖励的人员名单,并由所领导向获奖的同志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并鼓动全所同志向先进学习,向先进看齐。在工作中学先进,找差距,补短板,人人奋发作为,擦亮“解放”品牌。随后,张渭斌所长就分局2020年公安工作会议重点内容向全体人员进行传达,特别是把沈局长在讲话中提及的六个方面的工作,一一进行讲解,并结合解放所实际详细解读,张所强调,经过全体成员的不懈努力,虽然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定认可,但是离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还差之甚远。要有“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忧患意识,在2020年的工作中,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放松,以创建“枫桥式派出所”为抓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严管队伍,服务群众,在上级公安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把解放所锻造成一支讲政治,有担当,打硬仗,解民忧的公安铁军。

最后,全体同志,倍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的劲头,努力拼搏,再争取优异的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