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检察: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3-25 18:20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脱贫攻坚工作,听取2020年第一季度精准帮扶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短板,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为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临渭区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实施方案》、《临渭区2020年脱贫攻坚第一季度任务清单》。该院驻村工作队员罗念群同志详细汇报了该院2020年一季度包联帮扶闫村镇双龙村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特别是对照“三排查三清零”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各项工作任务采取的措施。各党组成员就进一步抓实抓细脱贫攻坚工作发表意见,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最后特别强调指出: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服务和保障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文件会议精神,驻村工作队和包联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主动担当作为的态度,全力以赴投入帮扶工作中。二是行动上要积极迅速,要按照全区统一安排部署和院工作总体安排,积极主动认领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帮扶任务,确保工作任务的及时高效完成。三是成效上要注重实效,要注重将各项扶贫政策坚决落到实处,真心实意帮扶,以看得见的实实在在的帮扶效果体现真帮实帮,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