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第一次案件质量评查工作

时间:2020-03-24 19:03 来源:临渭检察

3月23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0年一季度日常案件及专项案件评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田大明、赵蓉,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琨鹏及所有评查人员参会。

会议由检委会专职委员王琨鹏主持召开,就该院案件质量评查机制、标准及运行情况向参会人员做以讲解,并就本次日常评查及专项评查的相关情况予以介绍。本次案件质量评查共抽取案件31件,其中专项案件12件,一般案件19件,由九名员额检察官承担评查任务,九名员额检察官就本次评查情况进行逐案汇报,详细阐明案件优劣。会议历经五个小时,由案件质量评查工作领导小组决议,评选出优秀案件2件,瑕疵案件1件,合格案件28件。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就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对提高司法工作质效,提升检察人员能力素质的重要意义;二要完善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机制,采取多种形式,扎实推进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有力、有效开展;三要强化案件质量评查工作结果运用,发挥评查结果的纠错、引导作用,做到案案有结果,事事能终了。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