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宣传暨新媒体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3-25 18:17 来源:临渭检察

3月25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宣传暨新媒体建设工作推进会,院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及通讯员、网评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田大明主持,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对宣传暨新媒体推进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宣读了该院制定的《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检察宣传工作的通知》,将具体宣传暨新媒体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大家学习了新媒体工作操作要领,并对宣传中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

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闫永江就深入推进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三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宣传的意识。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宣传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在思想上保持一致,结合检察工作实践,努力反映检察干警日常工作和生活状态,讲好检察故事,传播健康向上的检察正能量。二是多措并举,做好宣传工作。全院上下要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加强部门联动,找准宣传点,用好政治智慧、法律智慧、检察智慧,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宣传局面。三是加强检察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工作能力。要树立目标意识和导向意识,紧盯宣传目标不放松,不断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升综合能力,努力做到“一专多能”,发挥好宣传工作凝聚力、向心力的作用,为全面提高临渭检察工作整体水平贡献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