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法院:共建单位携手并肩 共筑疫情防控堡垒(图)

时间:2020-03-25 15:41 作者: 通讯员 张博兴 来源:临渭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博兴)为感谢临渭法院对红化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3月25日一大早,杜桥街道红化社区吝忠雷主任一行四人来到临渭法院送上写有“心系社区和谐共建,情驻基层为民谋福”的锦旗。

近年来,临渭法院与红化社区一直是共驻共建单位,区法院党员志愿者每月深入红化社区开展以法律知识宣传、清扫环境卫生等为主要内容的共驻共建活动。自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区法院领导先后多次深入红化社区开展疫情排查、防控研讨等工作,并送去口罩、消毒液、方便面等防疫物资及慰问金。在人力方面也给予大力支持,每日派出两名志愿者协助红化社区开展防控执勤工作,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宣传相关防疫知识及政策法规,认真细致做好出入人员信息登记等具体工作,必要时还协助社区做好夜间执勤,干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精益求精的作风赢得了社区居民交口称赞。在社区干部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红化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保持“零感染”记录,为全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区法院领导表示:临渭法院将一如既往支持社区开展各项共驻共建工作,携手并肩彻底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