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经侦大队:荣获2019年全省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百日专项行动先进单位

时间:2020-04-03 15:58 来源:平安临渭

全省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百日专项行动中,临渭分局经侦大队立足于整顿和规范卷烟市场秩序,坚持以“端窝点、破网络、打团伙、抓主犯”作为卷烟打假工作目标,积极联合烟草部门,主动出击,强化打击,以凌厉的攻势,连续破获了数起制售假烟案件,最大限度地挤压了制售假烟犯罪活动的空间,有力地维护了临渭区卷烟市场秩序。百日专项行动期间,共破案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捣毁制售假烟窝点5个,配合烟草部门清查烟酒门店200余家,当场缴获硬黄芙蓉王、硬中华、白牡丹、金卡猴王、软中华、炫赫门等品牌假烟200余件,查获非法卷烟150余条,涉案总金额160余万元。

【公安动态】经侦大队:荣获2019年全省打击假冒走私烟草制品百日专项行动先进单位

专项行动期间,经侦大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成立行动专班,夯实工作责任,与烟草专卖部门加强协作配合,提升工作合力,确保全面排查到位、打击整治到位、规范执法到位,迅速掀起专项行动高潮。2019年3月,经侦大队专案组成员全力攻坚,历时1年多的缜密侦查,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了张某等8人犯罪团伙网络制售假烟案件,辗转西安、临潼、富平、临渭等地抓获了犯罪嫌疑人8人,捣毁制售假烟3个,当场缴获硬黄芙蓉王、硬中华、白牡丹、金卡猴王、软中华、炫赫门等品牌假烟200余件,犯罪嫌疑人张博等9名犯罪团伙成员全部被依法逮捕并移送起诉。

荣誉的取得,既是鼓舞,也是鞭策,经侦大队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总结经验,继续加大涉烟犯罪案件侦办力度,深度分析研判,继续扩大战果,深入推进云端主战打击模式,为促进临渭区烟草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