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图)

时间:2020-06-16 15:16 作者: 通讯员 高增恩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经区直机关工委批准,6月15日,临渭法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全体党员干警参加会议。

大会一致表决通过了临渭法院党总支委员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本次换届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监票人清点实到会党员人数,计票人分发选票,党员干警们认真填写选票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确定了各委员的职责分工。整个选举工作公开公正、规范有序、合法有效。

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对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各党总支委员要严格执行党的决策和部署,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好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带领全体党员干警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推动全院党建、审执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临渭法院圆满完成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图)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