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以“双达标”考核为抓手 助推民警常态化训练落地见效

时间:2020-06-19 10:01 来源:平安临渭

为切实提高全体民警辅警的职业素质和实战能力,助推实战大练兵活动持续开展,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立足实际,本着实战、实效、实干的导向,坚持“常态练兵、以考促训”两手抓,不断创新练兵模式,练兵取得了显著成效。

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以“双达标”考核为抓手 助推民警常态化训练落地见效

紧抓日常练兵,领导带头全警参与不放松。向阳所坚持政治引领,推行每日“早课晨练”练兵模式,每日坚持集中学习30分钟、自学1小时、体能训练1小时,所领导带头为全体民警、辅警授课,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法律法规、科技信息、警务实战等基础理论知识,并挑选在法律、科技、实战等不同领域有特长的民警辅警上台为大家辅导交流,促进全警知识水平上台阶,积极备战“双达标”测试,以学促练,学练相长,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临渭分局向阳街派出所:以“双达标”考核为抓手 助推民警常态化训练落地见效

严格考核制度,全面达标确保练兵有实效。所里严格落实“日学、周考、月评”计划,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每周双考,巩固每周知识点;随机抽取民警试卷开展每月研判评比分析,检验练兵实效。截止目前,向阳所共组织开展了五次实战大练兵理论测试,针对每次考试中出现错误率高的知识点,查找练兵薄弱环节,在后一阶段的理论知识学习过程中,有侧重点的进行强化训练,确保人人“双达标”,项项“双达标”。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