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雷江涛政委深入三张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17 16:07 来源:平安临渭

6月12日上午,公安临渭分局雷江涛政委轻车简从深入三张派出所检查指导工作,并参加了座谈会,对基层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部署强调。

此次检查指导中,雷江涛听取了所长王进锋关于今年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户籍室、值班室、民警食堂以及新派出所建设用地情况,雷江涛对三张派出所在队伍管理及基层基础工作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要求大家始终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扎扎实实做好派出所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一要凝心聚力,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带领民警深入学习公安部印发《关于2019年至2022年深入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指导意见》,稳扎稳打贯彻执行“全警岗位练兵、警种专业练兵、一线实战练兵”,使全体民警、辅警面对任何困难时都能够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抓好执法规范化建设,加强对民警的执法监督和权益保护,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

二要强化担当,在基础工作上再作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依法惩治各项违法犯罪活动,继续采集、维护好“一标三实”等基础数据,深入强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社会综合评价宣传工作,为打击违法犯罪打好基础;按时开展对辖区内各行业场所的消防、治安检查、重点问题整治、重点人员稳控工作,坚决杜绝漏管失控;要深入剖析辖区出现的新情况新变化,针对性开展一系列专项打击行动,坚决维护好辖区治安稳定,切实提高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要激发活力,在队伍管理上保稳定。三张派出所目前均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年轻民警,令人欣慰。在年轻民警心理建设方面,所内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民警思想政治工作。目前,虽然农村派出所条件艰苦,但是心不苦。所领导要确保这一支年轻有活力的队伍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发挥每位民警的特长,做好各项工作;要深入了解年轻民警的所思所想,细心查找问题,用心解决问题,时刻提醒民警廉洁自律;同时,班子成员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工作,要一级带着一级干,所领导要掌握每一名民警、辅警的工作状态,建立谈话记录,对落后的民警、辅警由所班子成员包干帮教,专人管理,从严从细抓好各项工作,保证队伍思想的统一性、稳定性。

“唯有学深悟透,才能笃信躬行”,座谈结束后,与会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检查指导座谈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论实力、评勤奋,切实履行人民公安警察职责,为所内工作高质发展真抓实干、再立新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