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以测促学 提升业务练兵水平——经侦大队组织开展全警实战业务大练兵考试

时间:2020-06-17 09:56 来源:平安临渭

为提升经侦大队民警辅警法律业务素养及执法办案水平,进一步检测全警实战大练兵前期学习成果,推动法律业务练兵工作,根据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中关于法律练兵的工作要求,6月15日早经侦大队组织民警辅警参加了经侦大队岗位业务练兵考试。

以测促学 提升业务练兵水平——经侦大队组织开展全警实战业务大练兵考试

考试范围包括《办理经济犯罪案件程序规定》、“经侦管辖案件范围”等重点知识,题目结合日常法律法规、案件办理程序以及经济犯罪侦查案例等内容展开,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判断题,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在严肃认真的考试氛围下,参考的31名民警、辅警均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卷,在规定的时间里全部完成了答题。

通过此次法律知识测试,充分检验了民警对经侦法律知识的掌握程度,进一步激发了民警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善学、好学思想贯穿到每名民警的头脑,真正实现以考促学、以学促练的目的,为切实提高经侦大队民警的执法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