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党委专题研究近期大练兵工作(图)

时间:2020-07-01 18:39 来源:平安临渭

6月30日下午,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公安机关大练兵推进会议精神,分析研究分局近期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关于做好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进行了讨论审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分局练兵办主任李乐育传达了6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议精神,向党委汇报了分局近期大练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练兵办拟定的关于做好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安排意见进行了说明。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结合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大练兵推进会议精神,就抓好全局迎接考核安排意见做了补充说明。

杨卫军就进一步全面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抓练兵。公安部党委部署开展为期三年的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机关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锻造新时代临渭公安铁军的有力抓手,全局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抓练兵,要从理论学习到实战训练做到全面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抓实抓细,切实夯实警种主训、政工协调的责任。二是要做好结合抓练兵。要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偏差和重视不均衡的问题,把全警实战大练兵和业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练兵业务都要抓、做到业务练兵“两不误”。班子成员要主动推动督促分管包联单位落实练兵要求,通过大练兵工作练出临渭公安特色,练出实战实效。三是要夯实责任抓练兵。练兵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的统揽作用,既要有总体安排,也要有细节考虑。专业科室大队要加强主训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对标清单任务抓实练兵内容落实。全局既要高标准完成规定的练兵动作,也要练出临渭大练兵的亮点品牌。四是要保障奖惩抓练兵。严格落实分局“1+6+N”大练兵工作方案,进一步制定全警大练兵保障措施,严格落实奖惩办法。针对省市考核工作要做到谋划在前、标准在前、安排在前。督察大队要协助练兵办加强大练兵督察检查力度,全局要通过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打造出临渭公安铁军的气势、水平和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