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荣获多项表彰奖励(图)

时间:2020-07-02 08:26 来源:临渭检察

近日,中共渭南市临渭区机关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第二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宁蕾同志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张燕、叶雯同志荣获“优秀共产党员”。

受表彰的党员表示:这些荣誉的取得,不仅是个人荣誉,更是对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建工作成绩的肯定,以及对实现未来党建目标的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该院将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建设为基础,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该院今年开展的“抓党建促发展,强作风提效能”党建工作提升年活动,切实增强该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检察事业蓬勃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