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优秀公诉人”是这样炼成的 —叶雯同志喜获省“优秀公诉人”荣誉称号 Copy1

时间:2020-07-06 11:36 来源:临渭检察

2020年6月24日,陕西省检察机关第七届十佳公诉人暨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圆满结束,临渭区检察院叶雯同志在来自全省11个市分院选送的58名优秀选手中,历经实务写作、论文撰写、业务答辩、辩论赛四个环节脱颖而出,一举荣获“优秀公诉人”、“优秀论文奖”两项荣誉称号。

叶雯同志获得佳绩,一是源于深厚扎实的理论学习,她在繁忙的办案之余,不断充电学习,丰富检察理论知识储备;二是注重在辅助各类案件中不断提炼工作方法,总结办案经验,提升检察业务能力;三是秉持与时俱进的司法理念,关注检察系统新政策、新动态,不懂就问,随时解决疑难问题;四是具备活学活用的运用能力,勤于调查研究,善于理论联系实际,经常分析归纳,撰写并在相关媒体发表多篇调研论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叶雯同志正是秉承着对法律的无比忠诚和对检察工作的满腔热忱,以自己的努力践行一名年轻检察官的诺言,用优异的成绩展现当代青年检察官的风采。

获得荣誉是对个人的肯定和表彰,更是对该院全体检察干警的鼓励和鞭策,激励着临渭检察人不断拼搏,锐意进取,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道路上不断创造崭新的成绩。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