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公安紧盯“关键少数”抓大练兵推动工作(图)

时间:2020-07-02 16:44 来源:平安临渭

练兵先练长,夯责抓关键。大练兵工作启动以来,临渭分局党委严抓大练兵工作格局形成,突出党委领导、狠抓主责落实,紧盯关键少数作用发挥。按照6月30日党委会议关于大练兵专题部署精神,7月2日上午,分局以会代训开展了迎接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主持会议,全局各科所队长、分局练兵办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指出,大练兵先要练长、夯责就先要抓关键少数,各单位“一把手”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实战实效抓练兵。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大练兵工作是贯彻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锻造新时代公安铁军的有力抓手,因此练兵的关键就是要抓住科所队长这些“关键少数”,从上到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知水平,充分发挥思想引领和行动自觉,确保练兵工作有坚实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二是要打消侥幸,扎实认真学练。开展大练兵工作是实实在在提高履职本领和个人综合能力的益智工作,必须打消侥幸心理,在扎实认真上下功夫,一步一个脚印把工作做实,对表对标把要求落细,在学习上做到入脑入心、在训练中做到真练实练。三是要统筹兼顾,增强练兵实效。大练兵工作考验的是各级领导统筹能力、检验的是驾驭复杂局面的水平。全体科所队长要在练兵过程中提高统筹能力,把练兵工作和日常业务统筹起来,做到天天工作天天练、做到干练结合抓落实。四是要保障到位,提高运转水平。要将后勤供给和从优待警结合起来,确保大练兵工作健康运转,特别是警务技战术训练、体能训练等消耗较大的项目,一定要做好从优待警,切实保障好全警训练工作。五是要严明纪律,严格奖惩措施。临渭公安大练兵的成效要同所处地域、队伍规模相符合,必须走在前列、引领全市。对落实党委部署不力、落实练兵内部不实的单位要及时追责、严肃问责。

杨卫军要求全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团队精神,围绕政治、科技、法律、技能、体能及警种业务开展全警全覆盖练兵工作,切实练出临渭公安的气势,练出临渭团队的效果,练出临渭铁军的精气神。

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对全局大练兵工作中存在的四个方面突出问题逐一做了点评,并就加强省市迎考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他重点针对分局大练兵工作薄弱环节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运用哪些手段、如何开展追赶等情况做了详细安排。

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分局练兵办主任李乐育传达了6月29日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会议精神和分局党委6月30日大练兵专题工作部署精神,组织学习了《分局关于做好省市大练兵考核工作的安排意见》,对全局大练兵开展以来整体进展情况和需要进一步加强的事项做了总结和强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