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组织开展夜间紧急拉动演练(图)

时间:2020-07-04 11:03 来源:平安临渭

为全面提升分局处置突发案事件的综合实战能力,进一步健全完善快速反应联动机制,实现警力的快速集结、快速反应目的。7月2日晚,按照杨卫军局长指示要求,分局以全警实战大练兵为载体,出动警力150余人、车辆20余台,精心组织开展了夜间紧急拉动演练。

7月2日晚8时40分,指挥中心主任同福全通过对讲机下达紧急集结命令,要求城区六所、巡特警大队、公交治安大队值班备勤警力和巡逻警力迅速在渭南海关门口集结。接到指令后,各单位快速反应,立即从各自巡区赶赴渭南海关,逐一向值班局领导马渭滨委员汇报警力到达情况。队伍集结完毕后,警务督察大队对全体集结警力装备携带、警容风纪、警力配置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通报了各单位到达时间和存在问题。

值班局领导马渭滨委员对紧急拉动演练做了现场点评。他指出,此次紧急拉动演练,旨在强化全局民警的战备意识,检验各警种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全体参战民警在接到命令后,令行禁止,快速反应,装备齐全,警容严整,迅速到达指定集结地点,充分展现了临渭公安“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他强调,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实战体技能训练,提升全警综合实战能力,着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此次紧急拉动演练严密紧凑,成效突出,充分检验了临渭公安应急处突指挥和警种协同配合能力。各单位要结合演练情况,对标对表、查摆问题,以“强警有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力量,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扎实开展全警大练兵活动,不断锤炼公安队伍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整体战斗力,确保临渭公安关键时刻能“拉得出、打得赢”,为全区的安全稳定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