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临渭分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会议(图)

时间:2020-07-09 16:05 来源:平安临渭

近期,临渭分局召开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会议。分局李进荣副局长、户政科科长任文艳、各派出所分管户政所领导及全体户籍民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户政科副科长杨华宣读了《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户口整顿工作方案》。户政科科长任文艳就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从前期准备、调查核对、问题整改、总结经验四个阶段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派出所要及时制定各自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动员,认真摸底核对,建立详实的人口普查台账。最后李进荣副局长强调讲话,一是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二是要严格掌握政策,以便民利民为出发点,及时解决户口清理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对排查出的户口难题要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好的经验做法要及时推广。

通过此次会议,各派出所主管领导及全体户籍民警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合力攻坚,确保人口普查户口清理整顿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0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