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3 10:33 来源:平安临渭

编者按: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临渭分局各单位按照分局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提高民警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从即日起,分局将对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选登。

11月11日,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会上,所长樊晓聪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详细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新要求、新举措和新部署,并传达了渭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临渭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公安临渭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在分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就所内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布置。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安临渭分局东风街派出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结合工作实际,支部书记樊晓聪强调,一是全体民警、辅警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党支部集中学、周五集体学、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全面系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全面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二是要按照“十四五”规划建议提出的目标要求和任务举措,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应对严峻复杂形势的能力水平,履职担当,凝聚警心。三是围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工作,继续推行发展“六员一体”和“15532”工作机制模式,主动回应人民群众对更加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十六字方针”总要求和“四个铁一般”为标准,着力锻造一支“忠诚、使命、奋斗、跨越”的东风铁军,更好地为辖区政治经济社会民生等各方面保驾护航。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立足本职,真抓实干,开拓创新,砥砺前行,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辖区政治大局稳定,为平安临渭贡献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