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看守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16 14:51 来源:平安临渭

编者按: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临渭分局各单位按照分局党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同提高民警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从即日起,临渭分局将对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进行选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12日,公安临渭分局看守所组织民辅警召开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张文惠带领参会民辅警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赵克志在公安部直属机关干部大会上强调认真学习贯彻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为奋力谱写“两大奇迹”新篇章作出新贡献》,看守所副所长许菲带领大家学习杨建琦副市长在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推进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公安临渭分局看守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中,张文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民辅警要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一是要切实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建警方针,确保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牢牢把握服务人民这一立警之本,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而努力工作。作为监管场所,要积极打造“规范化、高效化、便捷化”服务窗口,全力为来所办案人员和会见亲属提供更加规范、高效、便捷的服务,向社会展示监管民警优良的工作作风、过硬的业务素质,有效提升评价满意度。三是要牢牢把握执法公正这一从警之基,不断提高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全体民辅警要切实把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落到实处,牢固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尊重和保障人权等理念,监管民警尤其要严格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履行职责,确保执法权力正确运行;四是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要求,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要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方针,牢牢绷紧“严”的这根弦,要结合教育整顿活动,突出问题导向,不断自我革命,打一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着力锻造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树立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