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循线追踪擒毒贩 审查深挖斩链条——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破获吸贩毒案件

时间:2020-11-16 18:11 来源:平安临渭

为确保深化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活动深入开展,剿毒4号行动取得实绩,公安临渭分局巡特警大队对分局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从高站位、从严部署,逐项研判、逐项落实。近期,便衣侦查中队主动出击,循线追踪,深度经营,在渭南等地经过5天5夜连续奋战,努力工作,成功打掉一吸贩毒团伙,抓获涉嫌吸贩毒人员7名,缴获海洛因12小包,冰毒十余克,成功斩断了一吸贩毒链条,为分局平安建设和剿毒工作再添战果。

【平安建设】循线追踪擒毒贩 审查深挖斩链条

一是领导重视,严密组织。平安临渭建设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队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认真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走访”、矛盾纠纷“大化解”、社会治安“大巡防”、侦查破案“大攻坚”、平安建设“大宣传”、队伍形象“大提升”等活动。便衣侦查加大对吸毒人员动态管控网的核查,并对前期办理的涉毒案件相关嫌疑人进行线索梳理、摸底排查。

二是线索摸排,循线追踪。11月初,便衣中队民警根据摸排线索,认真分析研判,锁定涉毒人员许某,迅速出击,于11月4日在临渭区某将其抓获,经审查,许某对自己吸食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购买毒品的路径。后民警通过深挖,许某毒品来源于某县涉嫌贩卖毒品的郑某处。经过细致研判,缜密侦查,厘清了由渭南至西安某县的贩毒网络,并掌握了该贩毒网络成员郑某、闫某、侯某于11月5日23时许3人约定在某县一处进行海洛因交易的线索。

三是快速抓捕,扩大战果。为快速斩断这一贩毒网络,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卫英康大队长为总负责,便衣中队为主力军,大队领导高新勇、周佼带领民辅警兵分两路赶赴两地对嫌疑人实施抓捕。经过全体参战民辅警多日来连续奋战,最终于11月6日成功抓获涉嫌贩毒人员郑某、闫某、侯某及其儿子侯某和吸毒人员田某、王某。截止目前,整个跨市网络贩毒团伙已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7名,成功斩断了一条吸贩毒链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