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9 15:19 来源:平安临渭

为切实提高辖区平安建设知晓率,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将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工作、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与平安建设宣传工作相结合,积极在辖区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全力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平安建设】公安临渭分局下邽派出所持续开展平安创建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安排部署。所长王鹏及时召开所务会,指出近期重点工作。葡萄收购季刚过,百姓手都有一定的存款,要加强防范电信诈骗的宣传工作,守好群众的钱袋子。同时冬季天气干燥,加大火灾防控工作的力度,杜绝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会上制定本所实施方案,并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夯实检查、指导责任。

二是强化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下邽派出所采取多媒体及入户走访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辖区单位LED显示屏,村组广播,布置宣传车,发放宣传单等多种方式,以辖区村组居家妇女,老年人为重点宣传对象,宣传冬季火灾防控、平安建设和防电信诈骗等安全知识。

三是进村入户走访,夯实群众基础。民警联合村组干部,深入群众家中,宣传防电信诈骗知识、冬季火灾防控注意事项,摸排矛盾纠纷及安全隐患,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通过不间断的宣传工作,增强了辖区群众冬季火灾防范知识,以及防范电信诈骗小常识,自觉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提高了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使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进一步理解,进一步支持。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