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渭北首镇——故市

时间:2020-11-21 09:02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推进辖区平安建设创建活动,深化平安建设宣传,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平安创建工作。11月20日,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赵蓉带领第四检察部干警走进渭北首镇——故市镇,在该镇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向“两代表一委员”汇报近期检察工作并听取意见和建议。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渭北首镇——故市

会上,赵蓉结合工作实际,向大家一一介绍了新时代检察工作的发展方向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职能要求,着重就与人民群众密切相关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未成年人保护、环境保护、食药安全等关系民生福祉的检察公益诉讼、司法救助以及公开听证、检务公开、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增进大家对检察工作的认同感;同时诚恳征求代表、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促进和提升工作质效。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渭北首镇——故市
平安建设宣传走进渭北首镇——故市

代表、委员们对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检察机关加大对检察职能的宣传力度,让更多群众了解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渭区检察院将不断强化“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工作理念,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不断推进法治临渭、平安临渭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宜居宜游、富美临渭”建设贡献积极的检察力量。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