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时间:2020-11-25 15:13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增恩)11月23日上午,临渭法院召开全体干警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分析研判审判执行工作各项指标情况。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童建军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原原本本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有关文件,全面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擘画了我国未来发展蓝图,为全国上下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结合本职工作加强自学,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将全会精神内化为推动工作、服务大局、公正司法和司法为民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坚决将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执法办案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以“双进”专项工作、争创“四个一流”为抓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凝心聚力,狠抓办案质效指标,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审判执行目标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