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政治部、法警队召开春训学习讨论会(图)

时间:2021-02-25 08:39 来源:临渭法院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3日,临渭法院政治部、司法警察大队按照院党组春训工作安排,组织召开春训学习讨论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指出,春训的目的就是为进一步增强干警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促进带头学习理论、改进作风、提升能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确保节后各项工作开局良好。

会议要求,干警们要将此次春训作为转作风、提能力的重要契机,处理好工学矛盾,将集中学习和个人学习有机结合,围绕学习要点,抓紧抓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的强大动力,确保春训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在整改提高上多下功夫,抓住薄弱环节,查遗补漏,紧扣工作中心,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会上,干警们还立足岗位实际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共同探讨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途径,并对在讨论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在下一步工作中将及时进行完善整改。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