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组图)

时间:2021-03-10 16:13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3月9日上午,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精神,明确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机构和职责分工,安排部署政法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委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敢于担当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全力以赴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任务。一是讲政治,带好头。全委机关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投身到教育整顿中来;二是定计划,实措施。严格按照教育整顿的时间安排,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制定详细学习计划,扎实开展教育整顿,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积存多年的顽瘴痼疾,解决机关干部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三是严要求,出实效。准确把握教育整顿总体要求,严格开展学习教育,积极查纠整改,强化总结提升,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补齐制度短板,把“当下改”与“长久立”结合起来,推动教育整顿的效果最大化;四是抓统筹,两不误。要明确政法委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者、推进者,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既要抓好政法委年度制定的各项任务和当前工作,又要扎实抓好教育整顿工作专班岗位职责,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挂图作战,有序推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教育整顿任务,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临渭政法铁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临渭、法治临渭、善治临渭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