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临渭分局召开专题党委会 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十四运安保工作(图)

时间:2021-03-26 11:32 来源:临渭公安

3月23日晚,临渭分局召开第10次党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十四运”安保相关工作。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卫军对进一步推进“十四运”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政委雷江涛及相关局领导参加了会议。指挥中心、情报大队、治安大队、警务保障室、巡特警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局长李进荣传达学习了副省长徐大彤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安保工作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公安局“十四运”安保工作推进会要求。治安大队教导员乔文斌对《临渭公安分局加快推进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临渭赛区)安保筹备工作实施方案》及分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临战阶段任务清单进行了解读。随后,有关局领导分别对推进安保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相关科室大队对“十四运”安保具体工作科学统筹推进进行了讨论。

最后,杨卫军就贯彻落实省、市“十四运”安保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分局“十四运”安保筹备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坚决对标省市具体要求,切实将十四运会安保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确保各项安保筹备工作扎实推进。二是职责任务再明确。认真梳理各部门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工作任务再具体、责任要求再细化、人员职责再明确,形成职责体系、工作闭环和责任闭环,逐一对照任务清单,做到件件对账销号。三是责任链条再压实。超前谋划,认真对标对表,紧盯时间节点,实行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各有关科室大队、派出所,特别是主要负责人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查漏补缺,严格落实工作责任。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