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弘扬榜样精神 培树先进典型(图)

时间:2021-04-02 11:39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弘扬榜样精神 培树先进典型(图)

为深入贯彻落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压茬跟进、走深走实,以榜样力量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信心、决心。4月1日,临渭法院开展选树先进典型活动。临渭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耿伟主持。

现场,经全体干警的民主推荐测评,评选出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实绩好的先进典型雷亚军同志。

雷亚军同志自1998年进入临渭区法院工作以来,始终勤恳敬业,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以庭为家,二十余年一直在基层法庭埋头苦干,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赞扬。审判中,切实贯彻民事审判“能调则调、当判则判、调判结合、案结事了”的方针,发挥自己审判经验丰富、调解能力强的优势,坚持不懈做调解工作,努力化解当事人的纠纷和矛盾,真正做到案结事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本次选树先进典型活动,旨在树立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良好风尚,并通过“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进一步激发全院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做到学有榜样,赶有目标,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良好工作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