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推进会(图)

时间:2021-04-02 09:57 来源:临渭检察

为了扎实推动有进步、有站位、有品牌“三有”争创活动,推动临渭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推进会,结合“三有”争创活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确保活动扎实推进。

渭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临渭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闫永江对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提出四项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务求取得实效。要充分认识到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对统筹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扣核心业务数据指标,将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成效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中,体现在业务数据、队伍管理和机关管理等各方面,推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打造品质检察。要以质量检察为基础,注重办案质量的把控,向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检察产品;以效能检察为依托,不断提升工作效率,快速高效办理各类案件;不断深化检察产品供给侧改革,以“三有”争创活动的扎实开展,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高效能检察产品;要以案件办理为核心,确定年度、半年度、季度达标任务,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在全市纵向有进步、横向有站位。

三是开展评先争优,强化激励保障。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评选表彰先进活动,建立健全“检察之星”“最美检察人”等评选机制,表彰先进、激励后进,为扎实开展“三有”争创活动提供激励保障。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检察新媒体,开设“三有”争创专栏,及时反映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促进工作开展,努力营造你追我赶、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用身边人、身边事做典型、当标杆,引领临渭检察干警自觉学习先进、积极追赶超越,努力打造“八项亮点、四个品牌”临渭检察品牌。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