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召开临渭区首例执转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图)

时间:2021-06-24 17:07 来源:临渭法院

6月22日,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陕西秦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执转破案件第一次债权人会议。该案合议庭成员、管理人和30余名债权人参加会议。

会上,承办法官田渭芳主持宣读了受理破产案件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债权人会议职权等,债权人委员会推选主席张贵生在会上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法院及破产管理人的工作,使案件能够顺利进行。管理人代表作了《管理人执行职务工作报告》《陕西秦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财产状况调查及管理方案的报告》《提请债权人会议核查债权的报告》;各债权人核查了债权表并表决通过了《陕西秦东生物药业有限公司财产状况调查及管理方案的报告》《关于后续债权人会议召开及表决的方案》《管理人报酬方案》。

该案为临渭区首例“执行转破产”案件,会议筹备期间,院领导高度重视,承办法官认真制定会议预案,从会场布置到安检、引导、登记入场、离场等各环节,均定岗定责到人。为防止债权人因不了解破产清算流程困扰,安排专门人员进行释疑,合议庭成员、管理人对债权人及列席人员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详细的答复。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