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展

时间:2021-07-10 08:26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古圣先贤为引领、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7月9日,临渭区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观“渭水颂廉声,清风沁临渭”廉政教育展。

“渭水颂廉声,清风沁临渭”廉政教育展分“反腐倡廉”“圣贤昭廉”“正气扬廉”“以案促廉”和“忠诚铸廉”五个部分,内容以临渭籍廉政人物和廉政事迹为切入点,系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生动诠释临渭大地古圣先贤的政德思想、清官廉吏的佳话轶事,大力弘扬袁隆平、钟南山、张富清、杜富国等新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深刻揭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训,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政治素养,从内心构筑痛恨腐败、摈弃腐败、厌恶腐败的思想堤坝,逐步实现从止于不敢、困于不能向自觉不想的境界升华。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展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展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进一步了解了廉政思想文化的深刻内涵,在潜移默化中启迪思想、得到熏陶,自觉“尊廉、守廉、倡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积极认真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自律意识,将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用实际行动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中,干警们还参观了临渭党史主题展,引导教育干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临渭法院组织干警参观廉政教育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