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检察 >正文

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赴临渭区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时间:2021-07-13 08:22 来源:临渭检察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古圣先贤为引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7月9日下午,临渭区人民检察院组织50余名干警赴临渭区“渭水颂廉声 清风沁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渭水颂廉声,清风沁临渭”廉政教育展分“反腐倡廉”“圣贤昭廉”“正气扬廉”“以案促廉”和“忠诚铸廉”五个部分,系统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深刻揭示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训。

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切地体会到了“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反差,似声声警钟提醒大家,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更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同时通过访基地、谈体会引导全院干警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增强政治素养,从内心构筑痛恨腐败、摈弃腐败、厌恶腐败的思想堤坝,逐步实现从止于不敢、困于不能向自觉不想的境界升华。

此次廉政教育的参观学习,使全体干警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到廉政教育基地学习这种警示教育形式直观、新颖、感染力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心里筑起一道红线,这样才能经得起考验、顶得住诱惑,才能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敬畏法纪、敬畏人民,坚守法律原则、纪律规则、人生准则,做好工作中的每件事,走好人生每一步。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