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和“档案记忆中的临渭党史”主题展览

时间:2021-07-12 11:41 作者: 通讯员 魏涣涣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魏涣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全体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廉洁意识,教育全体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7月12日上午,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部干部参观“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和“档案记忆中的临渭党史”主题展览。

在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反腐倡廉”“圣贤昭廉”“正气扬廉”,以案促廉”和“忠诚铸廉”五个部分,直观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探索和丰硕成果,学习了临渭大地古圣先贤的政德思想、清官廉吏的佳话轶事以及袁隆平、钟南山、张富清、杜富国等新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中的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全体干部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以古圣为引领、以时代楷模为榜样、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和“档案记忆中的临渭党史”主题展览

在档案记忆中的临渭党史主题展中,一幅幅老照片讲述着临渭丰富的红色历史档案资源。此次参观学习,让全体干部全面了解了临渭革命故事和临渭革命人物,进一步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增强了临渭人的自豪感、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临渭区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临渭廉政教育展馆”和“档案记忆中的临渭党史”主题展览

下一步,渭南市临渭区司法局将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相结合,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形式载体,持续不断推进党员干部思想“再充电”、精神“再补钙”、工作“再加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动力和成效,为建设法治临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