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执行局:涉恶案款集中兑付(图)

时间:2021-06-22 16:27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区人民法院在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的同时,大力加强“打财断血”执行行动,将涉黑涉恶案件财产的执行列为中心工作,不断加大执行力度,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6月21日,临渭法院执行局集中兑付涉恶案件案款,更好为群众办实事。

关于被告人何某某等十二人敲诈勒索一案,本院依法进行了判处,该恶势力违法犯罪集团,在收贷款的过程中强行索取被害人钱款,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判决生效后,依法移送执行局,在执行局局长邓卫民的安排下,执行局迅速将涉案的21名受害群众涉案款279430元足额追回。在案件执行过程中,为了及时向群众兑付款项,不让群众多跑路,执行局干警积极协调,通过电话与受害人沟通,简化办事程序,网上集中进行兑付。

此次兑付涉恶案件案款取得了良好的政治效果、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也是临渭法院执行干警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实际成效的深刻体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