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护航十四运】公安临渭分局召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7-29 16:39 来源:平安临渭

近期,公安临渭分局副局长李进荣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警种部门安保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加快推进十四运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指挥中心、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巡特警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及分局十四运会安保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教导员乔文斌传达学习了市公安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九次推进会精神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的讲话要求。并对当前十四运会暨残特奥会安保工作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对相关工作完成时限、存在的问题及火炬传递时间、线路、流程等进行解读。随后,指挥中心等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任务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进荣针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分析,逐个研究,进一步夯实职责任务、明确完成时限、压实责任链条。

李进荣结合市公安局十四运会安保工作第九次推进会精神,对分局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当前距离火炬传递仅剩24天,U19女子篮球赛仅剩月余时间,各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全面进入冲刺阶段,努力实现“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目标。二是统筹谋划,全面推进。积极运用系统观念统筹全盘、指导工作、挂图作战,确保十四运会安保各项工作心中有数、无缝衔接、有序推进。三是夯实责任,狠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层层传导压力、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同时紧盯时间节点,对关键环节、关键事项要积极谋划,督促跟进,形成责任体系和责任闭环,切实将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地。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