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新闻 >正文

临渭区政协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4.1万元善款资助14名家庭困难学子

时间:2021-08-23 09:11 作者: 记者 李亚晓 来源:渭南日报

“此次捐助活动,我获助3000元资助金,今后我会更认真地学习,努力回报社会,把这份爱心延续下去。”8月19日,在临渭区政协联合各界爱心济困协会举办助学金发放仪式上,受赠大学生小薛感谢道。此次助学活动由临渭区政协主办,区各界爱心济困协会承办,共发放助学金4.1万元,14名家庭困难学子受到资助。

据介绍,此次助学活动是临渭区“一对一结亲助学”活动的延伸。自活动开展以来,临渭区政协高度重视,按照资助条件,组织全体委员在“结亲帮扶”对象中筛选了7名家庭困难大学新生,每人资助3000元;1名在校大学生,资助2000元;在所包联的下邽镇西关村筛选了6名大学新生,每人资助3000元,共帮助14名家庭困难学子渡过经济难关,实现顺利入学,扬起理想风帆。

“我们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弘扬了扶危济困的慈善精神,营造了关爱互助的社会风尚,彰显了全体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和大爱情怀。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活动中,临渭区政协主席陈根许勉励受资助的大学生,将人民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转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以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过硬本领,为祖国及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