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雷霆出击 远赴异地成功扣车

时间:2021-08-30 10:43 作者: 通讯员 高萍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雷霆出击 远赴异地成功扣车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高萍)8月24日上午,临渭区法院执行一科科长田剑桥正在西安监狱约见被执行人,突然接到另一起案件申请人电话,并告知他发现了被执行人涉案车辆停放地点的线索,田剑桥迅速安排办案人员和法警奔赴几百公里外的洛川,直至晚上九点多,成功将涉案车辆扣回。

本案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原系恋人关系。2019年5月,申请人以自己名义贷款购买了一辆大众帕萨特轿车, 并与四川新网银行签订《个人借款合同》。2019年12月16日申请人与被执行人签订了《车辆使用权转让合同书》,双方约定申请人将涉案车辆使用权转让给被执行人,剩余车贷由被执行人归还,后双方发生纠纷,并诉至法院。经法院判决解除了申请人与被执行人《车辆使用权转让合同书》,并判决由被执行人向申请人返还涉案车辆及行驶证。判决生效后,申请人于2021年2月向法院申请执行,但由于涉案车辆多次被担保、转卖一直查找不到车辆下落。正当该执行案件陷入困局难以推进时,便接到了举报线索,执行干警迅速行动,历时十几个小时,将涉案车辆顺利扣回。

临渭法院切实将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履职行动,积极开展三秦飓风2021专项执行活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