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参加全省“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图)

时间:2021-08-30 11:16 来源:临渭法院

8月27日,临渭法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全省献身政法事业的“老政法人”讲优良传统报告会,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

报告会以“弘扬英模精神,守护公平正义”为主题,来自陕西高院刑一庭的冯洁、行政庭的徐炯、旬阳市法院的骆云桥、铜川市耀州区法院高新法庭常连力、榆林市榆阳区法院的贾彩英,用朴实的言语、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案例,讲述了他们自己或者身边同事献身司法事业、忠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民的感人事迹,生动诠释了英模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守法治信仰,热爱司法事业、心系人民群众的精神操守,集中展示了新时代陕西法官队伍的忠诚与担当。

聆听报告会后,全体法官干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英模教育为契机,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敢为人先的使命感,努力在工作岗位上创造一流佳绩,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