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无缝衔接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图)

时间:2021-08-31 11:15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临渭区司法局无缝衔接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图)

为做好重点刑满释放人员“必接必送”工作,切实有效地确保刑释人员顺利回归社会。8月29日,临渭区司法局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将涉恶刑满释放人员马某、重点帮教人员白某与监狱狱警实现无缝对接,办理相关手续,并与家属平安接送回家。

办理手续过程中,社区矫正工作人员与他们进行了谈话,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心里状况,并给今后生活就业方向提出了有效建议,及时向他们普及法律法规,积极引导他们从过去的错误行为中吸取教训,遵纪守法,重新开始新生活,顺利回归社会。并要求司法所及时建立安置帮教档案,发挥帮教小组的作用。通过谈话他们表示今后一定不辜负党的教育和关心,做一名有益于社会的好公民。

临渭区司法局无缝衔接做好刑满释放人员安置帮教工作(图)

此次成功衔接两名刑满释放安置帮教人员,是临渭区司法局严格执行重点安置帮教人员“必接必送”制度的体现,更体现了各级党委、政府对刑满释放人员的关怀,使刑满释放人员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为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