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政法 >正文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图)

时间:2021-09-08 09:03 来源:临渭区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推动“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9月6日,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市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宣讲会精神以及“七一勋章”获得者崔道植同志先进事迹,动员全委上下凝心聚力、突出重点,全力推进主题活动扎实开展。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亚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临渭区委政法委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专题学习会(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第一课”,蕴意深远,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既是一堂思想政治课,又是一堂能力培养课。全委上下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同“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学细研、学思践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敢担当有作为、干实事求实效,忠诚履职、善于作为,在实践中不断砥砺、奋勇争先,更好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推动全区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市委主题活动宣讲会上市委书记王琳的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区委“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工作部署要求,切实抓好主题活动的推进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坚守初心使命、坚持求真务实、善于奋勇争先,积极学习崔道植同志践行宗旨、勤勉敬业、60年如一日战斗在刑侦第一线的坚守与奉献精神,练好内功、提升修养、鼓足干劲、持续用力。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务实作风,形成人心思齐、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氛围,抓早、抓小、抓细、抓狠,将推动主题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深入推进更高水平平安临渭建设紧密结合、与推动政法领域改革紧密结合,扎实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多元化矛盾调解体系建设、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重点工作,强化使命担当、拼出工作实绩,切实将主题活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用政法工作实绩体现主题活动成效,全面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