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图)

时间:2022-03-24 17:03 作者: 通讯员 赵晔 李杰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赵晔 李杰)为全面落实临渭区“八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律九进”活动,进一步提高部队官兵的法治意识和法律水平,增强其法律意识,3月20日临渭区司法局组织陕西新仓律师事务所到驻渭解放军某部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临渭区司法局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图)

活动当天,张立祥律师为全体官兵开展常见涉法问题专题讲座。张律师引用生动的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实践经验,从婚姻家庭、房屋买卖、民间借贷、招标采购等四个方面,为广大官兵送去一场丰富的法律知识盛宴。大家认真听讲、记笔记,在现场问答环节,官兵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就关心的法律问题进行了提问,张律师一一详细的答疑解惑。现场交流热烈,掌声不断,活动赢得一致好评。

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部队官兵们的欢迎和感谢,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强法律知识学习,增强法治观念,真正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军人。接下来临渭区司法局将持续以维护军人军属权益为落脚点,充分发挥法治宣传、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的职能作用,不断拓宽新思路、探索新办法,做好便兵利兵暖军心的法律服务。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