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不让微信成为“危信”(图)

时间:2022-03-24 16:00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牢固树立保密意识 不让微信成为“危信”(图)

为进一步增强全院干警保密意识,提高职业素养,3月24日上午,临渭区法院全体干警观看了《莫让微信成为“危信”》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通过几起在机关单位因为微信泄密窃密造成严重后果的典型案例,让全体干警认识到了微信泄密窃密的各种形式和造成的严重后果。教育我们在日常办公办案中要牢固树立保密意识,重视保密工作,经常学习保密知识。进一步增强干警和相关工作人员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在心中筑牢保密思想防线。

在今后的工作中,临渭法院将继续筑牢全院干警保密思想防线,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提高保密防范能力,严守工作秘密,坚决杜绝失泄密问题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