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时间:2022-03-26 09:44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图)

3月25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区直机关工委书记周钢明,第五督导组成员李沙、郭丽到会指导。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主持,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院党组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上,张东亮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和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发言,主动接受批评。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钢明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敞开思想,畅所欲言,问题查摆准确全面,相互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有力实在,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大局意识,表现出敢于揭短、敢于亮丑的勇气,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预期目的。他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学习的广度、深度和系统性,熟悉掌握党内的政策法规,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态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工作;要积极担当作为,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努力奋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东亮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坚持政治引领,将讲政治的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审判、执行工作中。面对新要求、新任务,要加强研判,主动创新,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工作有效开展。要敢于担当,在大事难事面前不低头,在问题难题面前不推诿,迎难而上,充分发挥班子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当中。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纪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维护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司法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