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图)

时间:2022-03-30 16:30 来源:临渭法院

临渭法院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图)

临渭法院层层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图)

3月28日,临渭区人民法院召开会议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赵孟怡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张东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院长与各分管院领导、各分管院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还组织全体员额法官逐人签订了《员额法官廉洁自律承诺书》。

区法院推行的员额法官廉洁自律承诺,是为有效解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暴露出的员额法官独立行使审判权的诸多问题,促使员额法官始终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恪守廉洁司法底线,自觉接受院(庭)长监督的新举措。签订《员额法官廉洁自律承诺书》,既能充分尊重员额法官独立行使审判权力,又能使员额法官在行使权力的过程中得到有效监督,做到廉洁自律、公正司法,正确行使审判权,并对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对所办案件终身负责。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