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司法 >正文

临渭区司法局3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圆满召开(图)

时间:2022-03-29 11:51 作者: 通讯员 张蒙蒙 冯麒瑞 来源:临渭区司法局

临渭区司法局3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圆满召开(图)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蒙蒙 冯麒瑞)3月28日下午,临渭区司法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3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司法局党组成员田晓华主持会议,局机关领导、中层干部、司法所所长(负责人)共3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司法局党组副书记文逸平组织学习《跨历奋进作为 当好司法所长》,为各司法所长在新时期下怎样当好司法所长?如何做实基层司法行政工作提供了方向。崇凝、阎村等10个司法所长(负责人)对上月例会精神落实情况、日常业务开展情况、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月工作计划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文鹏对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及法律明白人培养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具体任务、目标进行了强调。田晓华对各所汇报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对3月份社区矫正执法检查活动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街镇法治政府建设强基工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为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田晓华强调:基层司法所是司法行政机关的缩影,希望各司法所能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司法所各项职能,要抓好创新工作,对照各自特色工作做好计划,做到主动谋划、主动思考,把每一项平凡的工作做到不平凡。

临渭区司法局3月份司法所长工作例会圆满召开(图)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