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第一季度队伍研判分析会

时间:2022-03-29 10:21 作者: 通讯员 陈辉 来源:渭南日报

3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了临渭分局第一季度队伍研判分析会,队伍建设成员单位监察室、督察大队、控申科、法制大队负责人参会。

会上,对《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队伍定期评估报告制度》进行了再次解读,组织学习了《关于调整分局队伍建设考核有关事项的意见》,队伍建设成员单位分别结合本部门队伍建设内容,就第一季度全局各单位队伍运行情况和存在问题作了简要汇报,并对第二季度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了中心思路和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定期召开队伍研判分析会是确保队伍健康稳定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加强队伍建设的规定动作,要充分运用好队伍研判分析机制,及时把握全警思想脉搏,掌握全警所需所为,有力排查化解风险隐患,始终把控好队伍建设工作主动权。

会议强调,队伍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层层传导,形成自上而下、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明确职责,压实担子。队伍建设成员单位要运用好队伍建设考核机制,明确各自职责清单,切实耕好自留地、责任田,强力落实好队伍管理的直接责任;精细研判,摸清队情。成员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制定本部门考核细则,确保对队伍中存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能及时了解、及时掌握、及时回应、及时化解;畅通信息,情况互通。成员单位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要及时上报,形成全局队伍运行情况报告,参谋局党委研究决策,推动“一机制三制度”等各项工作机制制度落实落细,确保全局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