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温情战“疫”!来看防疫一线的暖心事

时间:2022-03-19 09:04 来源:临渭分局

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温情战“疫”!来看防疫一线的暖心事

随着警用无人机疫情防控宣传体系的建立,临渭巡特警大队形成了“空中+地面”的全方位、无死角、立体化巡逻宣传模式,为警务工作插上翅膀,使无人机空中喊话宣传与日常巡防工作有机结合。通过这样“零接触”的方式,不仅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到疫情防控小知识,也让大家认识到了采取疫情防控措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小“举措”大服务

温情战“疫”!来看防疫一线的暖心事

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公安分局向阳派出所民警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化身为硬核“快递员”,坚持对辖区路程较远、行动不便的群众开展“送证上门”服务活动。近日,向阳派出所户籍民警常飞、张馨云将春节期间两位老人预约办理的居民身份证送到他们手中。

失物归还获称赞

温情战“疫”!来看防疫一线的暖心事

近日,临渭公安分局故市派出所民警李宇在渭南北高速口疫情防控检查点执勤时,一名环卫工人向其求助。原来,这位环卫工人工作时捡到一个棕色钱包,久等未见失主来寻,于是找到民警,希望尽快找到失主。李宇当场清点核对钱包内物品,立即通过钱包内身份证上的信息找寻,最终成功与失主取得联系,将钱包归还失主。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