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法院 >正文

临渭法院经开法庭:心系群众解民忧,群众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2-03-31 15:30 来源:临渭法院

近日,临渭法院经开法庭收到了“公平公正为民,心贴百姓秉公”的锦旗,赠送锦旗的群众李某某向承办自己案件的高法官表示:“非常感谢承办法官的公正高效,解决了我的急难问题,维护了我的合法权益”。

临渭法院经开法庭:心系群众解民忧,群众致谢送锦旗

原告白某某与被告石某某分家析产纠纷一案,原告法定代理人李某某丧偶后带原告于2015年和被告石某某登记结婚,2016年2月份,被告石某某及其父亲与渭南市经开区房屋征收工作指挥部签订《征收安置补偿协议》并取得原告的征收安置补偿款123750元。2021年3月李某某与石某某离婚,后李某某向被告催要原告白某某的安置补偿款未果,原告诉至法院。

经开法庭受理该案后迅速联系双方当事人到庭了解情况,询问当事人意见,在全面掌握案件信息、查明案件事实的基础上,分别对双方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明之以法。很快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告石某某于2022年3月30日前一次性支付原告白某某安置补偿款113750元,承办法官随即作出调解书现场送达双方签收,被告石某某已于近日按调解书主动履行了自己的义务。

锦旗代表着当事人对人民法院司法为民,公正裁判的认可。每一面锦旗都见证了临渭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效,临渭法院经开法庭将继续践行司法为民的宗旨,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