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临渭公安打击犯罪不停歇

时间:2022-05-11 18:20 来源:临渭公安

案值有大小,案件无轻重!今年以来,临渭分局始终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民生警务理念,聚焦社情民意,持续发力,精准打击,向各类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提升了辖区群众对公安机关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火眼金睛识端倪 偷车贼落法网

“迅速靠边停车,迅速靠边停车……” 5月7日23许,在连霍高速灞桥收费站口发生惊险一幕。一辆闪烁警灯、鸣着警笛的警车一路喊话,追击一辆陕A牌照的黑色越野车。此时驾驶警车的正是临渭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吕锦。

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临渭公安打击犯罪不停歇

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临渭公安打击犯罪不停歇

当日吕锦和战友刚刚在西安执行完任务,在途经霸桥收费站卡口时,发现前方一辆黑色陕A牌越野车直接闯卡进入高速。凭借着警察的职业敏锐感,民警迅速对可疑车辆展开追击。黑色越野车的驾驶员不听劝阻一路疾驰,民警在确定道路行驶安全的情况下,根据现场地形,成功将可疑车辆截停。经过现场盘问,该车驾驶员无法提供任何身份信息和车辆相关证件,民警初步判断该车存在重大盗抢嫌疑,随即将嫌疑人和车辆控制。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已移交西安浐霸警方进一步处理。

光天化日抢手机 蜀黍抓你没商量

言语威胁、拳打脚踢,强迫受害人交出财物,疯狂的行为必然要付出代价!

持续发力,精准打击!临渭公安打击犯罪不停歇

4月份以来,杜桥派出所紧盯现发案件不放松,通过所领导牵头挂帅,刑侦、治安、综合民辅警捆绑作战,对现发的两起抢劫案件,快速反应,逐案分析。办案民警通过实地侦察走访及深度研判,迅速摸清嫌疑人信息、活动轨迹,全所民警齐心协力,于5月7日,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案件得到成功告破。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其在渭南城区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