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县

首页临渭公安 >正文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时间:2022-05-27 09:12 来源:渭南警讯

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爱民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五年举办一次,此次渭南市公安机关有3个集体和4名个人受到表彰。公安英雄模范以实际行动,生动践行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他们是挺立于时代前列的英雄模范,是渭南公安奋进路上的鲜红旗帜!

聆听英模故事,感悟榜样力量!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全国优秀人民警察

张渭斌

张渭斌,2003年参加公安工作,现任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指挥中心主任。从警19年,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他以无畏担当守护辖区社会的安定和谐;他以无悔青春为临渭公安高质量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先后荣获陕西省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陕西好人、全省优秀社区民警、全省执法示范标兵、全省优秀科所队长、渭南市第七届道德模范等多项荣誉,荣立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

榜样这样说——

张渭斌:5月25日上午,有幸作为英模代表在省公安厅参加全国英模表彰视频会议,内心无比激动,同时也倍感无限荣光。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这个称号,它不仅仅是一份荣誉,一种认可,更是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勇往直前的动力。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引下,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精神的鼓舞下,我将坚决筑牢政治忠诚,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坚决站稳人民立场,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继续当好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惩治犯罪的急先锋、赤诚为民的孺子牛、辅助决策的好参谋,不断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辖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付出更大努力,为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智慧,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更大力量!

榜样这样做——

逆行而上

誓做“疫”不容辞的排头兵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他坚定“疫情在前、使命在肩,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理想信念,坚守战疫前线41天不下火线,核查处理各类数据24300余条,筛选落查信息13400余条,用平凡的力量在平凡的岗位上诉说着坚守,书写着忠诚。

英勇无畏

争做惩治犯罪的急先锋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他牢记职责使命,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坚决守护人民安宁。在他的带领下,解放路派出所连续17年被公安部授予“一级派出所”,辖区刑事治安发案连续6年持续下降;先后组织参与侦办各类刑事案件900余起,成功侦破部督案件3起,省督案件4起,用平凡的数字在平凡的岗位上践行着使命,彰显着担当。

无私奉献

甘做赤诚为民的孺子牛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他坚守“一心为民”的从警初心,主动协调办事处及医院等部门,为辖区重点人员、老弱病残等300余人解决了就医和五保问题,入户走访为群众解决困难491件,用平凡的事情在平凡的岗位上见证着初心,温暖着民心。

奋楫笃行

善做辅助决策的好参谋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他善于创新,勇于破题,团结和带领指挥中心一班人坚持“以文鼎新”,全力当好领导的参谋助手、单位的全职管家,竭力服务好公安实战。重点工作、业务考核位居全市第一方队,打赢了业务工作“追赶超越”攻坚战,用平凡的举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行着责任,诠释着奉献。

张渭斌:惩治犯罪英勇无畏 真情守望百姓平安

“坚守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责任。用坚守换来社会和谐天下太平,是人民警察共同的心愿。”张渭斌作为一名从警19年的基层民警,没有轰轰烈烈的英雄壮举,没有惊天动地的感人事迹。但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坚守初心、默默奉献,为百姓带来了安宁与幸福;他以满腔的热血、绚烂的青春,为辖区的社会稳定做出了最大的贡献;他以不懈的努力和辛勤的付出书写了一名基层人民警察的无悔人生。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